close

DSC_0230

這個不推對不起自己啊!!!!(為什麼我寫得很像innisfree有給我錢XDD)

是說大家來韓國之後一定會被各種美妝店給弄得頭昏眼花吧!!!

但我發現真的不要亂買 有些有名或很貴的真的就 很.還.好
ex.像e牌的粉底之類的 嗚嗚嗚


其實我對innisfree沒什麼研究,只聽韓國朋友說過是自然訴求這樣

全北大學附近也有眾多美妝店ex.holika.etude.the saem.the face shop blablabla...

but!

每次經過innisfree腦中都有一個聲音:

"少女時代潤娥在那邊跟你招手感覺就是該進去看一下啊!!!"

因為從台灣帶來的粉底液再加上e牌超粗的粉我最近的妝已經浮粉到一種我想殺人的境界

所以就在innisfree大開殺戒了一番!!

DSC_0230 

其實我已經有點忘記是多少錢,所以價錢就參考官網唷

我買了三個東西

미네랄 멜팅 파운데이션 윤광C3 礦物保濕光澤粉底膏 C3號      20000韓幣

(我自己亂翻譯的XD 因為可能產品很新 在台灣還沒有很多人代購)

이니스프리 화산송이 모공마스크 하드 火山灰毛孔調理面膜[強力]     12000韓幣 

그린티 미네랄 미스트 150ml     綠茶礦物噴霧150ml   11000韓幣



先來說說第一個吧礦物保濕光澤粉底膏!!!
潤兒常駐在這產品的旁邊就可以知道,這是最近主打的商品!!

從圖上可以看到 他由粉紅色和膚色兩種交叉螺旋組成(那時候店員是跟我說,因為秋冬韓國非常乾,所以粉底需要保濕效果,因此粉紅色那個是有保濕效用的)
所附的粉撲有另外隔一層分開放,讓它不會整個髒髒的(貼心!!

是屬於非常好推的泥膏狀!!!!真的超好推超軟!!!
遮瑕效果也很不錯,也很滋潤不會乾乾的

因為我很黑所以我買最深的C3號

剛擦上去就會覺得自己皮膚變超好

下面有只畫了粉底和眉毛並且剛睡醒的可怕照片請不要被嚇到XD
(我有鋪一點點粉,如果只擦粉底液看起來臉會更透更亮...店員說可以只擦粉底就好
 但我是不愛那種黏黏感啦,因為感覺很容易沾到空氣中的髒東西!)

DSC_0234

認識小花的人就知道我的皮膚算是很不好的那種囧
所以有這樣的遮瑕度我超滿意:DD
(請忽略鼻子右上那顆痘痘,他真的太大一顆了我想沒東西可以把他遮掉= =)


到了中午,粉底液會跟汗和皮膚融合在一起,整個就透亮到不行

並且如果你沒有撲粉,皮膚看起來會非常非常自然的好!!
(但是就比較容易掉妝,再說一次etude house的粉真的是很粗很愛浮粉啊!!!)


下面是中午過後,我噴了一點保濕噴霧再鋪非常少量的粉(只有鼻子)的效果

(因為那天我鼻子過敏一直在用衛生紙,鼻子的妝早就被我擦光了= =)

DSC_0239 
基本上跟剛畫好不會差很多

跟我以前擦別牌的粉底液相比也不會有太厚重或浮粉很嚴重的感覺

想當初我每到中午就要用卸妝油卸T字部位再重畫的日子我就覺得好感動啊



第二個innisfree火山泥面膜就是非常多人推薦的產品了

店員看我是外國人所以偷偷跟我說 買強力那款就好 另一款很還好(我本來兩個都要買XD)

兩款的價錢是一樣的 所以我有種賺到感XD

他是泥狀的面膜 洗完臉後塗在臉上避開眼睛嘴巴
敷的時候臉會呈現深芋頭色 我覺得很有趣


大概10分鐘左右後洗掉

臉整個變!超!白!!!!!!!

我大驚嚇XDDD

而且臉變得很細緻 細到我一直摸一直摸(因為覺得很神奇XD)
鼻頭的粉刺也都探出頭 感覺用清粉刺的產品會非常有用(可惜我沒有

這個商品我也很推薦!!!!



第三個綠茶保濕噴霧我就覺得還好
因為店員跟我說他跟我買的粉底搭配皮膚會變超級好所以我才買的
頭髮和身體和臉上都可以使用
主要就是保濕的功用(韓國秋冬到底是多乾也太令我害怕= =)

我買的是中罐 另外還有小罐和大罐這樣

我覺得他噴起來有一點點黏黏的

所以我不喜歡

但也許進入冬天乾到爆後我會改變心意XD!?


 

anyway

innisfree礦物保濕粉餅和火山泥面膜我真的超推薦!!

而且韓國價錢真的是很便宜啊!!!

我也很想幫大家代購(我印象中台灣還沒有櫃?)

但大家都知道我對錢很沒概念所以應該暫時無法哈哈哈

 

然後我的第一篇試用文就要在這邊結束了!!!
我發現部落客前輩們真的太強大我才寫三個產品我就快累死(是我廢話太多嗎XD)


之後會繼續分享韓國好用又便宜的美妝

(因為太貴的東西我也買不起!!!)

也會告訴大家哪些是雷ㅋㅋㅋㅋ


現在要努力存錢等innisfree打折再去大採購哈哈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eish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